今晚挑戰一道小時後我媽常做的菜..


就是這個...今天第一次試做..


挖籽切段泡水後擰乾 與無刺虱目魚肚一起烹煮...


這瓜成品不知怎麼不怎麼酸 我以為失敗了 但兒子竟說非常好吃..


打電話問我媽 我媽說可能買到不那麼好的瓜或是泡水太久  建議下次試試西瓜糜來做看看..


看看成品覺得這瓜切片的厚度好像也怪怪的 好像應更薄一些..



整體來說是一道下飯的配菜 酸酸的口感很能刺激食慾...


不過我媽做的比較好吃...


雖然不甚滿意 但非常感謝兒子的捧場  吃掉大半盤...^^


 


炒點兒子愛吃的花椰菜..



冬瓜軟骨湯...


蒟蒻米飯...


飯後以抹茶冰淇淋做為今天完美的結束


吃完一整個滿足


 


雖然是很簡單的菜色


兒子跟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