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菜肉餛飩....



很多食物 就是讓人會有一份記憶與習慣...


趙記菜肉餛飩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對別人來說不見得特別好吃...


但這充滿大學記憶的食物 就讓我有一種懷念感...


所以久久沒吃就會訂一小箱解饞一下...


對我來說  正餐宵夜兩相宜..








做道小菜...


今天用這支京瓷刨刀...



將鹽昆布跟小黃瓜薄片簡單拌一下...


真的一下子就能入味...



冰鎮一下更佳....


非常爽口的一道小菜...



飯後水果...


芒果青跟現切的小蕃茄拌一拌 味道非常搭...還能讓小朋友不知不覺多吃點水果...



兒子跟我都喜歡今天的快速晚餐..


我們全部吃光光...


....


飯後將4月醃的梅子開蓋檢視一下...開蓋後已聞得到非常美味的香氣...





兒子跟我都嘗了一顆....


一整個歐依細....


淡淡的梅味..


聞起來真過癮...


梅子果是越陳越香吧...


我要再來等幾個月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