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旦受過驚嚇


常常就難以忘懷..


以前非常喜歡雨天


 喜歡雨聲..


喜歡看雨景..


喜歡撐著雨傘踩水窪.....


 


八八水災之後


現看到大一點的陣雨..


我都有呼吸困難的感覺......


水災  太可怕了...


 


但不管如何


雨季時的竹筍


清甜又美味


陰雨連綿的雨天


是品嘗筍子的好時機...


...


今天的筍子 我第一次嘗試自己去殼...



去完皮 剩下肥肥的兩小段...



看起來雖然很少...但是切成絲也能切出一大盤...


好吃的筍子 只要簡單的調味即可引出香氣 ...冰箱沒有香菇 否則加點香菇乾絲應該粉搭...



最後撒點現磨黑胡椒....


清爽又美味...



竹筍纖維質應該很高


對身體應該是不錯的蔬菜


我家人都蠻喜歡的...


.....


有名的勝昌製藥產的梅桂仙楂  聽說美味又健胃...訂了兩罐...



給邱小弟當零食吃的  兒子很喜歡...



方便的烏梅粉 與已配好的薑茶粉..



兒子越來越高 腳長大的速度也是突飛猛進...今天補了新球鞋與拖鞋 才知兒子的腳已比我大了...= ="



還跟mami訂了統一新款高粉....





一般評價好像不錯...


等我剛訂的洪瑞珍三明治吃完


就要來試試...


 


明天就是週末了..


又過了一週..


好高興..


暑假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