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週六  去誠品看書 喝咖非 買衣服去...


我的生日在這個月 ...幾乎每天都收到銀行與 商家給我的生日簡訊與優惠訊息...


消費市場競爭真激烈...無孔不入...


趁這個會員生日優惠 .. 去我很愛的牌子OLIVO補點衣服...


有袖 無袖經典藍綠格連身裙各一...我很喜歡這種完全不用動腦筋搭配方式連身洋裝.可正式可休閒...



經典藍綠格短褲與很美的牛仔布材質短褲各一...


因為質感好...只要腳上穿上充滿復古感的芭蕾舞平底鞋 上衣穿上elegent的短袖兩件式twin set .. 


這樣五分短褲也能穿到外面買菜去...


贈品 居家連身休閒連身裙....很柔軟的料子...


再來去位地下室的誠品書店翻翻新上架新書...


在誠品音樂館買塊YO-YO MA的CD...



馬友友的大提琴樂聲是那種聽了會讓人精神一振的好聲....我很喜歡邊讀書邊聽他的音樂....


逛累了 在一樓星巴克喝杯咖啡 歇歇腳..


最後在誠品旁的材料行順便逛逛...  補了兩包水手牌麵粉... 



在兒子打球結束前回到家....


帶了兒子愛吃的達美樂夏威夷Pizza對上冰箱內冰的涼涼的黑松沙士..


是兒子下午的點心...



吃pizza不配點碳酸飲料好像怪怪的  雖然這種飲料多喝無益...偶一為之我想ok..


..


三小時遊...


很優閒 ...很自在 ..


越老越怕到人多的地方..


這樣抽個空檔 隻身開車進市區內..


不會人擠人..  不用大規劃..


補點東西..喝個咖非..


我喜歡這樣的週六小晃...


 


過完洗好衣服 拖好地板的週六..


明天要做啥哩?


那當然是做麵包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