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栗子飯...



台南的costco開了好幾個月了...


最近才開始有興緻去逛...


但假日人還是很多..建議不要去浪費時間...最好平日去...


costco當然啥都很大...連栗子也特大包...


用先生在日本專門為我買的栗子剝殼刀剝殼..



很快就能剝好...





桑桑桑...好吃...



油煎臚魚片...在costco的冷凍櫃內拿的冷凍魚片包..一整袋約有10片左右..每一片都真空包裝.大小合適..開封灑上海鹽後就可以開始料理...真是太讚了...



煎的恰恰的好滋味..太美味了...起鍋後撒上點黑胡椒粒佐現擠檸檬汁...



去骨雞腿肉...


一包兩片...乾淨簡單...







完全不怕小朋友吃到骨頭..讚...


 但這雞肉蠻油的..下次我會試試乾煎雞排應該會更讓人驚豔..



蔬菜一...茭白筍...



蔬菜二...粉嫩的空心菜...




水果一...


雖不是無子的... 品質很不錯...



水果二..先生愛吃的小番茄...




 夾化應核子來吃是先生跟我都喜歡的吃法...


今天上桌的料理材料 除調味料外都是在costco買的..


雖說其主力產品生牛肉對我家來說可能份量太大


但就海鮮來說...好像ok勒...


而且costco的海鮮都是做過程度不同前處理過的..對怕腥怕碰內臟的我來說粉合適..


真好..買海鮮的地方又多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