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這部跟下廚有關的電影..


很巧的是..


1. 我以前的英文名字叫Julia


2.我跟電影中的Julie一樣 因為開始進廚房做菜才開始寫blog..


因為這樣的因緣


又整部電影環繞在下廚這件令我覺得有趣的事上


我在影城享受了整整兩小時幸福的時光...


雖然我對做法國菜沒有熱情..


但對做麵包這件事上的熱情 可已經持續兩個年頭 溜 


 


回家後還上網訂了這電影的英文有聲書


Julie and Julia: My Year of Cooking Dangerously


期望早點收到..



 


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上映日期:2009-10-16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03分


導  演:【神仙家庭】諾拉伊佛朗


演  員:【媽媽咪呀】梅莉史翠普、【曼哈頓奇緣】艾美亞當斯


發行公司:新力


官方網站:



本片可以說是[慾望城巿]美食版。描述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


順便去MUJI補點小物.. S號快速熱水爐 蒸鍋架.方磁盤 透明束口夾 muji的水壺造型感覺有柳宗里風...


這蒸鍋架是為放在我的柳宗理深鍋中用的..pretty fitting...^^



冬鞋 先生的家居服 卡片套 看到專櫃上有冬日風的小物慢慢都上架了...



在三越超市除了買了些進戲院吃的零食外..順便補了點小物..


看起來很不錯的柑橘醋 與蜜香紅茶..


我好愛喝紅茶 各種牌子的紅茶我都想試試看...



今天..看了好看的電影..


還補了喜歡的小物..


也沒有跟兒子吵架..><"


這個週末過的很開心..


So , it  is a wonderful good day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