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香又Q的好味道...


我最喜歡饅頭夾肉鬆吃...



以飲食習慣來說...我愛麵包比饅頭多一些...


話雖如此..但久沒吃到饅頭還是會想念...


今天就是想那種想吃饅頭的日子..


很久沒做饅頭+過去做饅頭的次數也不多..


今天就邊做邊想好了...


 


材料配方


水手牌中粉 300g


麵包速酵6g


二砂10%


海鹽1小撮


冰牛奶65%


攪拌機 攪拌至三光階段...


在29度發酵箱中發酵成2倍大...







我喜歡大饅頭...



lovely...



後發30分..






用婆婆送我的愛心蒸籠來蒸...







有夠Q...




今天的鮮奶饅頭


先生兒子都很喜歡


又軟又q的口感


一入口就能感受的到


但今日後發長了些  第二籠外皮有些塌陷


下次我都要來改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