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綿綿的蛋糕體~好綿好香


底部還有點焦 下次溫度再調低一些(這次180度 50分)  脫模的蛋糕外觀  都沒脫皮耶~一整個開心^^


 


此時烤箱就傳來香味喽~


入爐前的麵糊



我還是想做有著傳統的洞洞,美美外型的戚風蛋糕


所以上網買了日本貝印出廠20cm戚風蛋糕模型(浮雕設計+不銹鋼材質)與日本貝印戚風蛋糕脫模刀

我不知浮雕設計會如何影響成品與脫模方法


但對貝印這牌子 印象很深刻


所以 就買這牌子的用具試看看


今天一收到後就迫不及待開始試做  一步一步做….一直忐忑不安的等到脫模


成果揭曉    ~有比上次進步!真開心


我認為今天這個蛋糕除烤過久有點臭火乾外 其實已快全成功了  蛋糕體內不部很軟棉 超贊的


我用的是今天買的新書:超Q潤戚風一書內的配方  真的很有水份 不乾澀 


加上這模具很好脫模又好清洗 真贊.


簡直就是如虎添翼……………哈哈哈哈哈


從打蛋開始到成品出來 一整個開心~


週末前  再來試一個!


 


 


用完清洗後的模具.....真容易清洗^^  這才叫進步的工具!




 


(後記)


隔天早上吃這蛋糕  確定真的成功


好吃的不得了  好軟 不乾


我是佐以加上打發了的鮮奶油與新鮮奇異果當夾心


配上一杯濃濃的美味冰咖啡開始我美好的一天~


自己做的點心能這樣好吃  真是不可思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