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的就是讚...


我很喜歡bagel的長相..


圓圓滾滾的造型..


感覺很敦厚...


我喜歡....


 


冰箱的高粉用完了..不足的粉類用中粉補齊...


成品口感不因為中粉而減少Q度...


我想這種因為燙過沸水後的麵團..


總會帶來令人驚奇的Q度...



配方


統一麥典QQ高粉 400G+水手牌中粉100G


白神酵母2%+3倍溫水


冰鮮奶60%


二砂10%


岩鹽1%


基發 0小時


中間發酵 30分/常溫


後發40分/37度


沸糖水用有機黑糖水







這溫度太高了..第二盤發的太大...




第一次使用黑糖水..烤麵包時滿室都是甜甜黑糖的香氣...真讚...



上色也很快...










 


等麵包冷卻時去7-11 扛了一箱奶茶回來...這牌子的口味...愛喝奶茶的我家三人都很愛..



順便開車去補點麵粉..高中低筋與全麥麵粉都來帶一點...



家中常備麵粉帶給我溫暖的安全感


我喜歡麵粉...


.....................................


繼上次的補湯大受歡迎...今天再來煮上一回...






好喝...



使用電子壓力鍋簡簡單單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完成一道好喝的湯..


今晚的藥膳湯...一樣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