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期末考今天結束了..


在晚上要去數學班接兒子的路上.


我想著若看到一個哭喪的臉...


我應如何安慰兒子..


如何告訴他下次再努力的說辭..尤其..不能讓他發現我的失望..必竟..兒子應該努力過了..


想著想著..數學班到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我停好車..準備進去接兒子


轉個身我只能嘴角上揚..露出笑容..準備樂觀進去面對剛所設想的任何不開心狀況....


 


一進去.兒子在大廳一下子就看到我..在大老遠的地方..開心的大聲叫...


『媽咪..我全班第一名!』


此時我心中重擔放下了..開心的抱住兒子..覺得..真的太好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當然是打電給他的爸爸.外公外婆.爺爺奶奶..所有可以一起分享這開心事情的長輩..並讓一堆人跟著我們一起興奮.開心...


此時方發現..今天買的特美櫻桃..竟可以同時慶祝兩件開心的事..真好 ^^


今天..對我家而言..真是個開心而幸福的一天~


 


ps 晚上每個人吃的飽飽的 打的膈滿滿都是櫻桃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