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為自己愛車打臘.. 


成果超滿意..


全車一整個亮晶晶..簡直亮的不可直視


 


自從我先生的車上週進洗車廠進行一次大美容..效果不怎麼樣..卻花了4張小朋友後


我就下定決心....


自己打臘吧..


這樣比較實惠又可以常打臘..


所以隔天就買了一台打臘機..


今天晚上先試試我的愛車..


看效果如何....


結果 ..成果一整個滿意..讚..


 


先生的車是淡色的


改天再來試試效果是否跟我的車一樣令人驚豔~


~~~~~~~~~~~~~~~~~~~~~~~~~~~~~~~~~~~~~~~~~~~~~~~~~~~~~~~~~~~~~~


打臘完 洗洗手 進廚房準備了好吃的蜜蘋果 ..坐上舒服的沙發..身上蓋上暖暖的毯子.


邊吃蘋果邊看電視......真是一整個滿足~


我想...勞動後的第一口食物....大概都會特別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