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籠..



第一籠的發酵前...



這是第二籠...(中間那個因餡用完了.沒包餡..)



第二籠發酵前..



 


 


餡料橫切面...滿滿的地瓜泥...餡故意有留有部份較大地瓜塊.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繼昨日的失敗後...


今天中午買了不同品種的紅地瓜...


再做一次


結果…比昨天好吃…真開心


這次做的是包餡的 滿滿的地瓜泥…超好吃


成品一出..我跟兒子就磕了一個..


兒子說 真是太美味了..我也覺得如此耶..


 


這次的成品..總算..稍微可以見人了..


明天..要拿一部份要送給一些常常幫助我的朋友..


謝謝她們一直默默的幫忙我..


好友一向是我重要的活字典之一..


我日日真心感謝她們的幫忙...


現在我與他們可能還稱不上好朋友..


但..她們認真的做事態度..


真是令人欣賞..


送一份獨一無二的手做小禮..


禮輕情意重..


希望她們收到會喜歡..


 


(後記)



先生回家後我熱了一個饅頭當先生宵夜..


這個熱乎乎的包餡饅頭..


馬上就被吃光了..先生說包餡的..更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