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新書...




 




原來獨角仙長這樣....好專業勒...


一早自郵差先生手中接過本書時...心中真是滿滿的感動與溫暖...


這是一本來自台灣海峽對岸熱騰騰的新書...


非常感謝有在香港的朋友幫忙...


幫我在香港當地買到這本我目前在台灣還沒看到的食譜...


 


發現獨角仙的小天地是在去年開始學習麵包時無意發現的烘焙網站...


試做幾次後...發現17小時中種真是充滿魔力...


透過冷藏中種...連我這種入門妞也能做出家人喜愛的麵包...真是不可思議的配方與製程...


而這本書..全部都是17小時中種的麵包配方...真是太驚喜了...


而且整型作法也以照片詳細詳述...非常容易了解...


最棒的是...中英文對照...


不知不覺學會了很棒的麵包英文...簡單又實用...太讚了...


最後...要感謝的..仍然是我在遠方的老朋友...


要不是有你的幫忙...我不會在此時能開心的抱著這本心愛的麵包書...愉快又滿足的閱讀一頁頁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配方...


佩芬...謝謝你...當有一天我能做出跟高級麵包店不相上下的的高雅口味時...相信這樣的成品一定會出現在你的辦公桌上...


In the coming of this new year, wishing you have a magic good happy new year and every happy day...Thanks , my old friend..


 


獨角仙的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