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所以人更要珍惜每一個與人認識 相處 共事的機會...


今天的主角...


從沒想過這位主管會這麼早陣亡..


但在職場就是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理由會讓人不適應..



人生的事真是誰也說不定的...



有人選擇離開,有人決定留下再試看看...桌子的兩邊心中想著的就是完全不同的事..


所以我才說


一種米養百種人


想法決定做法


但可以確定的是,因為人生中的有些緣份..


才能當同事..才有機會認識..


身為學妹的偶,今天就來祝福一位將展老翅高飛的老學長,一帆風順,事事如意...















就像這圓滾滾的湯圓一樣,一定要圓滿阿..



但因為肉烤的太好吃了


完全忘記要感傷這件事


心中只有完蛋了一個念頭..


下個月我一定是那個代財務經理又手邊事忙到爆的可憐主管..


今年的過年..


相信會帶給我很不一樣的工作體驗...


不過我相信..


二月過後..


我又會是一條活龍..









 

arrow
arrow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