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豬肝湯



周六晚上來試新機..做了烤魚...真的太快了..


我用海鹽及米酒醃5分鐘後並同時將烤爐預熱5分鐘


看食譜設定烘焙時間8分鐘...打開烤爐後真的發現就熟了..


我怕不鹹


做了桔子醋+新鮮檸檬+淡醬油的調醬..


吃時灑上魚身就好了..真方便..我又多一項方便的工具了..


電線粉短...需要再接粗點的延長線..這是這工具唯一比較不方便的..


 


另外


就主聯買的冷凍豬肝


試做生平第一次做的麻油豬肝湯..


肝我不敢切..頭暈..先生幫我切的..


另煮這湯我放肝的時間不對..所以有點老..可是麻油湯好香呦~


應在加水煮滾後加..我弄錯先炒了肝..所以比較老..


但以後改進喽..


冷凍還有半包切好的肝片..改天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