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子蒸魚


菠菜沙茶牛肉...



第一次嘗試做樹子蒸魚...超好吃.全家吃光光.
原來蒸魚真的好吃又簡單..真的一點都不難..


盤中魚有點破損是因自蒸盤移動至餐盤不慎破裂..


在鍋中時好美的勒..


鱈魚我加上米酒.薑片.泡軟乾香菇.樹子罐頭.有機海鹽與一點泡香菇水..非常簡單..


我發現厚鱈魚比薄的好吃好多..下次一定不要忘記請魚販切厚點..


因不知熟了沒..一直開蓋用筷子搓它..所以應該蒸多久..我也不知道..


 


另沙茶牛肉也是第一次做..也不錯吃..但先生說牛肉片可以再想辦法炒嫩一些..


嗯..我再想想辦法..


三個人的晚餐..有筍子雞湯(今天再煮一鍋)樹子蒸魚.沙茶牛肉與有機米飯..


飯後水果是富士蘋果..全家吃的很高興..


先生說我的廚藝有長足的進步...我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