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自由了...


在臨時臨時抱佛腳兩天後...今天早上去考場受死....


考後感想...大概會死.......


這種考試..沒念熟...真的是去受死...


不過...這兩天我有好好翻一下..


不管考好不好...我的一貫原則...考完...一定要輕鬆一下....


必竟...今天真是人仰馬翻...全家大小可是6:30就陪我這老考生赴考場勒...


下午在高雄鬼混後...因為太早起...全家都想睡...


晚餐前就回家了...


我跟兒子在車上就不醒人事...剩下有點想睡的先生...孤軍奮戰...


真是對不起他...但我們從哪時睡著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回到溫暖的家..簡單做了晚餐後就來做這道看來簡單但卻是一整個營養的糙米漿...


自己在家動手做飲品...真的不錯...


一點點材料....竟做出一大缸...還濃濃純純


強力推薦!


 


材料:


.浸水半天的有機糙米2杯(量米杯).烤過的花生(1.5杯).核桃(1杯).與杏仁(1杯)


.水3000CC.二砂糖150g


原始配方引用於此


http://tw.myblog.yahoo.com/jw!vbX_BemBFQV03mPtAlg5jIWz0Gg-/article?mid=4813


 


 


今天的晚餐 其中一道是這獲先生好評的玉米雞丁


玉米是婆婆種的..


雞丁我用了淡醬油.大蒜片.二砂與地瓜粉先醃過..


不錯吃...嘿嘿...會做的菜又多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