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盤...(cheese片漏出會黑黑的...下次要小心割)


第二盤...天然酵母麵包因為發酵時間多一些....外觀造型要特別注意...今天做的全部"走經"去...= ="



不管外觀長怎樣...成品就是一整個香噴噴......


天然酵母做的麵包真的比速酵做的麵包保濕度好太多了....口感也更溫潤香濃...


我冰箱的速酵恐是可以丟掉了...


今天的成品真好吃...待冷又是不知不覺啃掉一個....><"


配方


山茶花特  350+20g


工房種(60%)  210g


生種(10%)  35g


冰鮮奶(40%) 140g


麥芽糖漿(弄錯重量 應該1% 2.5g... 我一失手放到15g..........)


海鹽(1.4%)  5g


無鹽發酵奶油(16%) 56g


基發 2H


後發 1.5H


170度烤12分 中間掉頭一次...


~~~~~~~~~~~~~~~~~~~~~~~~~~~~~~~~~~~~~~~~~~~~~~~~~~~~~~~~~~~~~

養了12小時的工房種...好香...


 美麗的薄膜...



感動...不可置信...這樣的薄膜竟會出現在我家廚房....太驚喜了...



打好的麵團...



真的是美的冒泡...



70g一個...滾圓休息中...



今天的三種餡料...蜂蜜丁...


兒童高鈣cheese片...


先生愛的蜜紅豆....



待冷補拍的切片照....烤箱加熱後對上一杯現沖的熱咖啡....美好的一天...清鬆的開始了...



這真是非常好吃的麵包...


我想我對天然酵母的深奧...


又多了一分尊重...


星野天然酵母+好吃的高粉 +好吃的奶油=好吃健康的homemade麵包...


真是太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