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兒子送了我親手做的手工藝品...上面刻著I love you...



這句話一個小朋友到底了解多少.我不知道...


但是可以知道的是...我很感激...


...


在母親節前夕...與一群朋友到高級餐廳聚餐..兒子當然一起去了...



冰涼的冷藏櫃...看了很清爽...


有很多搭配菜色的白紅酒...


中庭..晚上來氣氛應該不錯...


桌上擺著餅乾棒...吃完他們會補充...



麵包有2種選擇... 這是口口都吃的出原味麥香的香料麵包...非常有嚼勁...大家給的分數很高...



沾麵包的油漬小菜...


中午的套餐...兒子點的是牛肉沙拉..南瓜濃湯.與拿玻里風味麵疙瘩..



好喝.但有點鹹..配上麵包剛好...



中間有道檸檬雪酪...



這麵疙瘩由70%洋芋與30%杜蘭麵粉製成...口感偏軟...兒子不很喜歡...我覺得鹹了點..



我點的是章魚沙拉..義式蔬菜湯.白酒草蝦節瓜寬麵...



不錯喝...



好吃...蝦很新鮮...杜蘭麵粉做出的義大利麵很有口感...


這蝦兒子也愛...幫我吃了一半...



共同的主廚甜點則是濃濃軟軟的布丁...



兒子吃的很專心...


飯後來杯冰咖啡...兒子點的是檸檬汁...



我們還點了額外加價但無限續杯的汽泡水...1人55元...兒子不喜歡...換成礦泉水...


兒子認識了新朋友...一個聰明靈活一點都不像只有四歲的可愛小朋友...^^



這樣的套餐...兒子吃的不很習慣...但我覺得風味不錯...


只是在這樣的餐廳用餐帶著活動力高的小孩並不合適.....幫我們服務的waiter最後臉色很難看...


朋友點的嘗起來很不錯的菜色簡單pose一下照片...


蒜苗洋芋湯...



蘿蔓沙拉...獲高評價..



這鮭魚我有吃了一點 ...覺得很讚...我必竟還是喜歡吃魚的...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香料花枝捲...



燉飯...朋友覺得很好吃...



最貴的套餐主食是這份...但是朋友覺得so so...


搭這份牛肉主食的套餐價格近1500...= =" 大家都覺得可以改選其他組合...


 


跟著一群朋友一起在這樣的義式餐廳用餐還是第一次..


雖然價格不美麗...但是整體而言...菜可以打80分.我第一次點的主菜也很味美..


跟著一群朋友嘻嘻哈哈...一整個心情好...


晚上...來逛逛書店吧...


 


(補)


母親節前夕的康乃馨特別美...




怎麼插都好看...



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母親節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