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平凡的美味....單純..清爽...



前幾天的菜肉煎餃勾起我腦中對菜肉餛飩的想念...


我想既然思念...就訂幾盒吃吃吧...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下訂...


沒想到好一陣子沒訂了...老闆竟還記得我...真是不好意思...


每次我都是訂最小的箱子一箱...裝滿一箱恰為7盒裝...


昨天訂今天就收到了...


身處小國就有這好處...運送時間很短...好像搭著高鐵下來的感覺...口感覺得相當新鮮...


這家店臨櫃外帶..因生意太好 現包現賣..店家给的是常溫品...


買了這樣的餛飩總擔心會壞掉...尤其台灣如此悶熱...


但在宅配服務方面...只要提早跟店家要求..收到的餛飩就會是又硬又新鮮的凍餛飩...


這樣的商品...感覺放心許多...




料包...榨菜末.蛋絲.芹菜末..與海苔片...跟以前吃的一模一樣...



煮至餛飩浮上就是好了...低上幾滴麻油..滿室芬芳...



每顆都有滿滿的綠意...



年紀漸長...越來越懷念過去的滋味...


吃到這些食物...年少的記憶總是不知不覺的浮上心頭...


想想..年青...真好...


也因此越來越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尤其...是每一個跟先生小孩相處的日子.......


當然..也感謝在我人生中出現的朋友們...


因為緣份...讓我有機會能認識...因為你們...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趙記...一個永遠不必裝璜生意也好的不得了的傳統老店...



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住址:市中正區桃源街5號


電話:(02)2381-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