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午餐便當...



上週粉忙碌...一整週幾乎都沒自己下廚...


先生的外公在上週三舉行了道別式..我們一早就回鄉下參加家祭與公祭儀式..


場面肅穆莊嚴.....幾乎所有親戚都回來參加這場道別式...


我跟這個因為跟先生結婚才認識的大家族齊聚一堂...心中著實很感動..


想想10幾年前剛跟先生結婚時..外公還能很健朗的跟我們聊天..


10幾年下來...還是離開我們了.....生命真的很短阿...


雖然92歲是高壽....但是看到婆婆跟阿姨們難過不捨的表情...


我想外公一定是個讓8個子女敬重的長輩....


不知道我的親外婆在天國這10幾年來過的好不好....


誠心希望外婆外公在天空的那一邊..每天跟我們一樣開開心心...


 


這週起..開始做煮飯婆了...


晚餐的青菜不合適帶便當...全部吃掉... 將其中耐微波的菜色多準備一份起來...


蒜炒茭白筍..蕃茄炒蛋..乾煎台灣雕與蒟蒻米飯...



兒子說我的便當盒會不會太小了...強力建議我換大一點...= ="


自製辣油的美味...連兒子都很欣賞...今天再做上一回...我跟兒子自稱是我家專屬的米奇屋自製辣油..



不論用在川燙青菜或肉類沾醬都很對口...





人生苦短...


一切都要及時行樂..


想要做的 . 想要嘗試的....就去做吧..^^


................


頂樓陽台上的地瓜葉已經插枝移植完成..台灣蔥與健康菜亦已經種下..


改裝後的陽台..白天曬衣服真的要戴上遮陽帽耶...


因有充份的陽光...我想...我的菜菜應該大有機會端上餐桌...


呵呵...let us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