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無法檔的可愛.......



小美女滿月了...今天小美女的爸爸送來可愛的滿月彌月蛋糕....


剛看到外包裝我並沒有特別的感受...因是我不常搜集的hello kitty圖案..


但等到我一打開...what a  sweet suprise....


it is really so lovely...



第二層...



滿滿一大盤..



無敵可愛...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每一款蛋糕餅乾我們都覺得非常美味...美味加分不少...



我想這款蛋糕讓連不怎麼迷kitty的我..都覺得這樣的彌月蛋糕真是可愛到不行...


相信kitty迷..看到這樣的小蛋糕應該都會瘋狂吧...


........................................................................................


朋友幫我代訂並專程幫我帶來的好吃鹽水毛豆....一整個非常感謝...



晚上我用了這款好吃的鹽水熟毛豆與健康低脂的雞胸肉做了明天午餐便當的主菜...


非常對味好吃...



明天是511耶...不知會怎樣...


一整天我也是有滿滿預定雜事要處理..心中雖是毛毛的...


但是...會發生的也躲不掉的...跟大家一起祝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