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ther new start...





昨天我換健身房了...


在綠水一年多..感覺很不錯...


設備新 機器乾淨少故障..但是地點有點偏僻 使用的人好像越來越多...我不喜歡排隊..


趁會員預付點數用完之際...換間健身房試試...


我先買2個月會員資格卡...真喜歡再來買年卡...


 


 健身房看出去的景一整個神清氣爽...好清涼...


兒子在下面游泳我可以看的到...而且只要池中有人游泳.救生員就會就位 很好..




也有電視..





 運動完 已是華燈初上...這景看了很有feeling..



健身房人很少..合適我這種不喜歡等待排隊的個性..


但跑步機20分鐘就停機一次...有點小麻煩...


剛新體驗了兩種設備...


明天再來試試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