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地震後


 我感受到透過樂觀所產生的恢復力有多強大


最少這樣想 不會讓事情變的更糟.. 而在人生遇到低潮時胡思亂想卻是最容易發生的...


實際上的生活 多少人做的到..不知道....


但這真是一個人生很有意義的課題........



才情洋溢的歌手透過歌聲與鼓勵人心的歌詞  讓人獲得重生的力量    


其中有幾句 歌詞我很喜歡


1.請大家保持和善 照顧弱勢 互相幫忙 且一定要樂觀面對..


  如果你在害怕的時候 週圍的人也一定會跟著害怕...  我們一起加油吧...


2 在最黑暗的夜晚  才能看到最明亮的天空


   在仙台的大家 看看美麗的天空吧..


 每每聽到這些段落..我都感動不已...


 


一個20歲的學生 也能想到要架設網站搜集鼓勵人心資訊的散佈平台 http://prayforjapan.jp/message/


他的網站頁尾是這樣寫的... 


" 国内で投稿された心に残るつぶやきや、海外から寄せられた応援メッセージをまとめています。 "
We collect memorable, moving, heart warming tweets from Japan, and cheering messeages from foreign country. ..


想的到..也動手做了....這樣的行動力...讓比20歲大很多的我覺得很感動..


20歲時的我會做什麼...恐是除了關心期末考還剩幾個月外啥都不太關心吧..= =


樂觀的能力  每個人都有...事情有兩面 端看你怎麼看..... 


每個人生的課題都不一樣... 但自己能夠樂觀踏實的面對人生的每一個課題  ..


我想沒有過不去的困難....


看看日本 想想自己


100.03.11   9.0的世紀強震 為我上了人生重要的一堂課


樂觀的力量...我重心看到了...


災難會過去的...解決困難的過程將是人生很好的禮物...


樂觀也許是災民僅有的...


但是樂觀卻是能否幸福生活最大的武器...


我想我在台灣也會築夢踏實 .樂觀進取 把握一個個人生學習的機會...


 


love and peace...日本加油!


pray for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