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取車跟先生準備外出時...不知為何窗外竟有小鳥停靠窗邊...


第一次看到小鳥這麼不怕生的靠近窗戶...嚇我一跳...


不知車內有啥東西這麼吸引她們.....我猜是我的膝上毯...


今天中午我們回我媽家吃春捲...


滿滿一桌... 粉澎湃...











完成!



 每捲以兩張皮包是我的習慣...嚼著QQ的麵皮...非常有滋味...


 我家美味到爆的媽媽牌春捲...都是從小到大吃慣的食物...也是市場春捲賣家無法比擬的好滋味..


皮Q餡美...我們都很喜歡這種季節性傳統食物...


吃飽後就來處理今天梅收到的青梅...一樣跟銅鑛梅園訂的...



今年訂了一大箱...40斤...


 每年的梅子都是跟他們訂的..不知不覺已經連訂4年...品質一直都很喜歡...


今年老闆還算我一斤便宜5元哩...收到時才知道...真是感謝...


本約定到付..  沒想到梅園竟沒有要求先收錢貨就來了...真是不好意思...等下趕快來匯錢去...


銅鑛自然生態梅園在這


 首先沖水洗淨並去蒂...






因為處理過程我不慎被刀切到手...我媽就接著處理...(其實我媽手剛也切到了...><")  真不好意思..


我兒子看外婆在處理...  就也來湊一手...



不過拍這張照片才突然發現...我兒子身高超過外婆了....


雖然身高超過外婆不是件太難的事...但總也是超過了....



回家後再重新泡鹽水去生...好壯觀...



這樣20斤...


去生的程度已與下午剛處理時明顯不同...


就這樣靜放一晚明天再換水...



這一箱我準備分兩次處理...


今天先做到這...


 


 明天我們要回婆婆家...


看來...日日都粉充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