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鄉下...


這是健康菜的種子...攀上瓜藤 直上雲霄...



此時婆婆的菜園在大採收後...大部份的面積雖呈現暫時休耕的狀態...


但細看仍然有豐富的蔬菜可供三餐取用...







剛才這樣想..轉過蕃茄籐走入菜園的深處...突然看到這一棵結滿果實的怪樹...




近看原來是桑葚...




從沒想到過結滿桑葚的果樹是長這樣...真是吃了一大驚...




真美...







一回頭馬上回屋內易裝開始採果......


 婆婆看我一顆顆摘太慢...稍後投入摘果的行列...


先生睡醒後也是馬上加入戰局...


我先生說他也被這驚人的果實氣勢嚇到了...跟我一樣第一次看到這樣壯觀的果樹林...


不想午睡的兒子也有來幫忙...



隨便摘就一大盆...一整個大豐收...



要來好好想想如何好好利用這些珍貴的果實...


我很愛吃蔥..跟婆婆說我要一點蔥後...回頭一看原來婆婆心中的"一點"是這種量....= =


整理後...



其他蔬果也是摘了一大堆讓我們帶回去...真是感恩...


傍晚抽個空檔...全家來去走走... 



沒想到文物館今天休館...改天再來玩...



旁邊有個做粄條的工廠...幸運時可以看到現場粄條製作...




 看到生粄條..公公帶我們去吃這間號稱斥資上億的新餐廳吃粄條...








 看似平淡的一碗...真的很好吃...喜愛粄條的朋友值得一試...



在將載滿了大包小包的新鮮蔬果的後車廂勉強關上後..


我們踏上了回家的歸程..


我想不論換成多大的休旅車..


在沒塞滿車廂前都都是不能回家的..


謝謝公公婆婆的愛心..^^


 


明天..是先生兒子連假的最後一天...


先生要整理報告..兒子要準備期中考..


而我可也要來窩在家中一整天好好享受一下手作的樂趣..


 


(補)


不管我爸媽或公公婆婆


長輩都很關心兒子的國中選擇..


這種長輩無盡的關心..


我想能在這樣環境成長的兒子非常幸福..


雖然我不知道怎樣的選擇對兒子最好


但是我想..


人生就是一步步的冒險挑戰..


也因為有未知的將來..


才有不斷向前挑戰的動力..


兒子..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