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我們今天到高雄看房子...


約看房子前先來吃午餐...


這家燒臘店是香港人開的...生意好到爆....今天恰好有位子... 就坐下來享用...


大部份的時候我們都因不想等而放棄在這用餐...








吃飯時旁邊還有小鳥陪我們......時間太短沒照清處..



也不知道為啥...熟悉的食物就是覺得好吃...


吃飽後就要來去看屋子了...


我們預計在高雄買一間小公寓 .坪數不用大..假日度假用的...所以開始有空就來看房子...


第一間 看的是樓中樓...








這廚房打掉重規劃的話...應該還能做中島哩...我這間最喜歡這夠大的廚房...



這間通風超級無敵好...但車庫口我先生的車開不下去..樓高不夠.......真是殘念...


再來去第二間瞧瞧...






 這間沒有附平面車位是比較遺憾的地方.廚房也稍小..但管理費很便宜...


每間房子都有他的特色... 因為不是全新的...自然都有不符期望之處...但也可以說是這些屋子的特色啦...


 


看完房子去costco逛逛...雖然人山人海但是有車位...就給他進去人擠人去...


最後沒看到喜歡的水果...今天買這些....


 大概好一段時間買不到的干貝...買一盒做干貝醬用...



大的像酪梨的檸檬與我很常用的長透明手套...



第一次買的鱈魚排...要來夾bagel用的...第一次買...試看看...



好多魚都想買..車中沒冰箱只有保冷袋..只好放棄冷藏品...


 不知不覺就晚上了...吃晚餐吧...



 晚餐吃麵...


清牛肉湯麵...



蕃茄肉絲麵...



雪菜肉絲貓耳朵...



經久不變的口味..


是我心中的好味道...


 


整天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充實又開心...


再來還有幾天這樣的好日子...真讚..


明天我訂的梅子要到貨了...


今年的新梅醃製工程...終於要開始了...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