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氣勢的作品...



今天我們上另一種花園...


我覺得很像日式庭院中的造景...


一知道是插花園...我又開心了...


今天的花材...




用了新花器...


海綿的放法也不同..



中間可以放枯木...


從這開始...



因為今天的作品太難了..


其實都是小老師幫忙的...= ="



今天的作品...



背面...



真是漂亮...


同學作品也好有風韻...


A君...



B君...



這種庭院造景式的花園成品可讓人天馬行空的發揮..不愧是高級課程的入門款


很有興能在初級課程中遇到


收獲良多


雖然今天我是完全陌生


但相信一回生兩回熟


只要多練習


慢慢也能自己獨力完成.


 


課後很餓很想吃麵包...散步到漢神巨蛋買麵包去...我買奶油與玄米土司二款...今天百貨公司好多人...


看到這麼多人我會肚子更餓..買完麵包與鮮奶後...在初秋專屬的涼風中慢慢走回家...



細緻的表皮...真是讓人百吃不驗...對上培根與鮮奶..一天的疲倦馬上消失....



上了喜歡的課程+吃到喜歡的吐司


對我來說...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過了這個週末..也正式宣告10月的結束


離100 年底只剩2 個月..還有很多事想做..


真希望快樂的時間能慢慢走...


讓我更有機會慢慢欣賞生活中每個細緻的美好.


與一個個感動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