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這家...


跟不同朋友去過西堤n次...但就是沒有全家一起去過...


今天..趁我們去高雄處理事情之便..


晚餐就來去西堤用餐...


因為沒訂位...等了約30分...


不知是否天天如此...今天生意粉不錯溜..




開胃菜..



嗯..這蝦子好吃...




第一次叫...




這次沙拉全家都叫這款水果沙拉...



義式海鮮清湯...


第一次叫的蘆筍濃湯..味道很清爽好喝...




好喝且可以續杯的沙瓦...



飲料類今天先生跟我都點熱飲...



兒子的芒果冰沙很好喝...



主菜來了...先生點海陸雙拼...


兒子的西堤原味牛排...



我的魚排..



最後則以甜甜的奶酪與烤布丁...為今天的晚餐劃下美好的句點...



今天的餐點...全家都很喜歡..吃的很飽...


全家一起享用...


滋味就是不同..


粉棒的一餐...


吃太飽了..先生跟兒子在玩遊戲...


這桌紙用餐完後會收換掉...兩個人就開始塗鴉了...


我則在旁仔細看這台panasonic lumix的單眼相機簡介...


越看越滿意說...



我喜歡panasonic的質感...


很多小物都是..


但單眼相機對我來說可是個完全陌生的領域...


我得好好研究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