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將到的新年...今晚我們吃餃子...



餃子這種看來平常的食物在過年將近的日子嘗起來卻份外有過年的fu.... 我想大概是我心理作用..^^



配菜...









我家三口愛吃的菜一年到頭都一樣...常去的店老闆都很習慣上我們常叫的菜色...


 結帳時看到店家擺的新魚缸...



新年我最喜歡的應景話就是年年有餘...


今年我家的跨年夜在高雄新家過...能在高雄家跨年...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


為了晚上要跨年...大半夜先來去吃點宵夜擋一下肚子...先生決定吃海產粥...



店面很乾淨..也沒有多餘的雜物...牆面的古畫壁紙讓店面多了一分寧靜的感覺...



 很好吃的海鮮粥...因為材料很新鮮...



獲家人好評的臭豆腐...炸的很酥脆...



沾醬也不錯...



綜合鹽蒸...新鮮的海鮮..口口都是鮮甜...








午夜看到各台live轉播的跨年煙火..


心中那股莫名的感動盈繞心中一直久久不去..


2012真的來了...


今年會在我人生刻畫出甚人生的風景?


老實說...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