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二號幸福便當...
越光米飯.滷雞腿.香菇芹菜 川燙豆豆與白柚...










今天買了新米


我家米雖然吃的快..但我因喜歡嘗試台灣各種米而都選購這種小包裝...




 看來也是經過了很了不起的努力後才得到的成果...這包米好新鮮...是剛精米沒多久的...應該很好吃...



非常新鮮的米香...真的很讚...中間放上一顆自醃紫蘇梅...萬分對味...



做菜用的香菇則是跟舊同事買的,他家親戚自種自銷...我第一次買...





個頭雖不很大...但聽說是黑菇中最大的了...非常香..炒起來一點也不輸個頭大的....謝謝朋友的推薦...



放日本規格便當常需要的分隔紙...今天派上用場...



分隔兩種菜色正是需要..裝太多了...看不太到...


今天的蔬菜是香菇炒台灣芹.與川燙豆豆...



主餐是滷土雞腿....我神奇的壓力鍋煮出來的總是無敵好吃...




 去骨後放入餐盒中...就是今天的主菜...



我家的白柚沒有剝好是很少人會去拿的...這顆白柚雖然不是老爜...但剝下的種子恰好可以用來種小盆栽...


我來試試看...看能不能發芽...^^





合照...



能夠過著幸福的日子..


常常都是託了很多人的福氣才能擁有..


這許多人有的認識..有的一輩子不認識...


 


但是我知道..


能擁有這樣生活的日子值得珍藏與珍惜...


所以...明天我要把便當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