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只能自己做』


這是好多海外移民者的心聲


也因此練就了一身廚藝


所以沒有學不會的事


只要環境有了


自己就得去做...


 


長這麼大  烘焙是我人生第一次主動學習的事


過程讓我受益良多


完全的自主  充實了好多快樂與樂趣


而且烘焙與廚藝在慢慢不斷進步當中


先生現回家都會問我~今天有啥好吃ㄚ~


我心中可粉是開心的勒~


以前一定只有水果(連果凍都沒有)...........


烘焙 真是有趣~


 


(後記)


我先生說要是讀書考試都像學烘焙這樣努力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