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麵包果然是我的最愛..


本配方是亞麥仁葡萄乾餐包的變化版


麵粉材料用了前一陣子買的日本老鷹牌高粉(350g)與日本高峰牌超高粉(150g)


加上我鍾愛的有機燕麥與蜂蜜


用中種法發酵.成品非常柔軟~好好吃~


還是軟麵包好~


 


~烤熱後的麵包 配上一杯熱騰騰的現濾咖啡~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始~


 


(後記)


感覺上日本麵粉好像吸水性比台灣麵粉大耶


加足了60%鮮奶


也不會過濕..


吃足了鮮奶的麵包


一整個軟~


而且..我發現...我愛上吃自己做的麵包了..


 


下次我要試試最後發酵完成後再割出刀痕


看成品有何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