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網籃...




我用來裝蒜頭..粉合適吧..



夏天到了..買來裝最近買的天然艾草蚊香...


看到就想買的小袋子...還沒特定用途..


這法國兔的淺盤..跟我的洗手乳瓶剛好配成一對..放菜瓜布好了..


法國兔耐熱玻璃大沙拉碗...夏天的感覺...粉清涼...



W19.3×H9.1×D19.3cm    容量:1.7L


法國兔小方巾..我買粉紅色..



這是啥...是我鐘愛的Mickey...用來夾我的靴子...粉可愛吧..



Le Creuset 鍋鏟...我買橘色的..跟我鍋子配..


看到這些小物........心情一整個清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