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肉鬆也很好吃..




我愛米酒料理....


這道米糕


是我媽媽的招牌菜之一...


只要一想到...口水簡直就要流出來...


以前我不太會煮飯...如今有了好用的壓力鍋


想想也許這道菜自己可以試看看..


跟我媽咪以長途電話問完做法並記下後...


在週日的晚上...


馬上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第一次試做這道想很久的菜...


沒想到...真的成功了...


而且...灰熊好吃...


雖是全酒..但連小朋友也能吃...完全不會醉..


加上用電子壓力鍋處理...真的一點都不難..


雞酒米糕 清炒健康菜配上清薑絲蛤礪湯....


水果是芒果與西瓜


點心是粉圓豆花


這樣的晚餐是我們出遊後回家的第一餐...


簡單但全家吃光光...


兒子說:真的有像奶奶做的...粉好吃...


先生也連吃兩碗...


嘿嘿...我想我會做的菜...又多了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