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端午節...我們全家爬山去...



森林中滿眼的綠...讓人很舒服...




我們在一片綠中開始今天的健行路...








天氣很好..遠處的半屏山也看的很清楚...


城市美景..一覽無遺...



中間休息時間...鬆弛一下筋骨...



 邊喝水邊觀看狗狗捉弄鴿子的爆笑遊戲...



playing fun with birds repeat and repeat again...看來這狗狗是年青小夥子...


兒子坐在單槓上觀看...也笑的很開心...




今天我們走到盤榕...



真美...



很久沒爬山+今天天氣熱...


我想我大概流掉一公升汗跑不掉...


 但是爬完亂有成就感的..


 我本來以為我大概會走不動說..


爬山後回家..在爽快的梳洗完畢後..在家簡單吃...


今天午餐吃滿漢大餐...


 配麻油雞..


燙青菜...



水果是超冰涼香甜西瓜...



午睡後起來的點心..是婆婆醃的芒果青...



超滿足...


下午看了點書還騎著我的摩機車到漢神巨蛋逛逛...


回來後的晚餐在家簡單吃韓國蔬菜麵..


配燒酒蝦..



與西瓜...



先生跟我都很喜歡簡單吃 簡單生活的感覺


這次連假..第一次在高雄家連住上兩天..


第一次在超迷你廚房連煮上兩餐..


我還在新家車縫拼布杯墊與cd player 蓋布...


動手做樂趣多...我自己越來越能體會這種感動...


下一個假期要做些甚麼哩...


我看..就來寫點書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