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回國了...而且竟搭上Hello kitty專機返抵國門...意外的是...搭上了頭等艙..我在一旁高興的跳來跳去並問 這趟旅行很興奮嘛???


先生一貫平靜的回答..還好 ....大部份都在睡覺...因為太早起床...Am4:30


要我一定睡不著...抗奮到landing...



晚上的晚餐..


牛肉燴飯...


西生菜..



冬瓜雞湯...



 下午在家還做了歡迎先生回家的蛋糕...用的是昨日買的杜邦新模...導熱超快...一下下就做好了..


配方是CL的三顆蛋版的海綿蛋糕..


正面照..


側面照..




 


裝不下的麵糊我加拌了巧克力粉..做成巧克力海綿蛋糕..對上鮮奶..是我跟兒子的下午點心..



 下午看的是龍貓...我大概看過10遍了...好喜歡妹妹..



先生搭的Kitty飛機外觀...來回都搭這台..去程是搭經濟艙..回程搭頭等艙...客機座位全滿...





回國前一天晚上..先生利用在飯店外的商店關門前1小時匆匆買的小物...都是貝印的..
栗子剪...好巧...今天下午我第一次試用大創買的栗子剝殼器...用到生氣...



多功能開瓶器...



野菜調理器..




我不怎麼愛喝茶...但去日本無意中喝到了這款...驚豔...


之後每趟去日本必帶回來..



先生回家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