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快餐...



常常在外面喝虱目魚肚湯


今天第一次在家試試


真是太簡單了..而且沒想到兒子讚不絕口 ..


我跟兒子都很喜歡這種加了嫩薑 米酒的清爽魚湯的好滋味..


有了新鮮的無刺虱目魚肚 這道湯品要做的難吃還有點困難..



晚餐後時間還很多


用一點點時間做了好吃的涼拌菜..


第一次做沒想到蠻好吃的..


方便又簡單..



半乾燥的菜先泡水清洗數次 菜慢慢就胖起來了..




再來做辣油...先將適量葡萄仔油燒熱..


直接將熱油沖入朝天椒以長筷喇一喇後就好了 ..裏面可以做點調味 我只加了海鹽..



待涼封口置冰箱冷藏 淋在片滷牛腱上很對味...



今天則運用辣油在這涼拌菜上


調味汁我加上了東成白曝油 蘋果醋 麻油與剛做好的辣油



喇喇耶 放冰箱冷藏 三不五時拌一拌很容易就入味了...非常脆爽的一道涼菜...



晚上打開JET日本台 沒想到在介紹佐原...




這橋我們走過溜...




頓時勾起我8月初日本行美好的回憶..


我想有機會我會再造訪的...


真喜歡這種老老的街...


走在這樣的街道


腳步不知不覺也變慢了...


 


980811東京行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