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條長褲.....感動..................


正面...



 背面影有一個口袋...



在拼布課程結束後...


我選擇再繼續學習另一個裁縫基礎課程..簡單洋裁初級班...



上課買的工具包...


布料規定需用賣場的布...我選了這兩塊...



洋裁班將會有三個作品...第一個先做褲子...也是我最想學的一款成品...



老師先幫我們修紙型.依工具包提供之通用size模型以描圖指紙描出輪廓後再修改..


這部份真是經驗.也是洋裁的精髓...很可惜目前位初級班的我...當然是不會的....



再來要車布邊... 教室烤克機壞了..我拿去外面店家車的...



再來一步步車縫...



褲腳做三摺車縫...



再將腰部依等距車上直線


穿上鬆緊帶與人字帶


一條舒服的居家長褲就這樣完成了



而且不僅看起來舒服...穿起來也舒服說...^^


原來..長褲是這樣做出來的...


真神奇...


而且


因為學過了家飾與拼布基礎班


突然覺得


我跟布料的關係


似乎不那麼陌生了說..


真開心...


...


最近補的工具...


曲線版...


小雲尺與布鎮...


雲尺...


與漂亮的布...



質料有夠好...










原來美麗的布有這麼多


看到這麼多合我口味的布款...


讓學習裁縫中的我興緻高了不少...


不知是否能有一天..


能簡簡單單就將一塊塊美麗的布料信手捻來就變成一個個賞心悅目的生活雜貨..


我想我會努力..


必竟..想到能在家中擺上自己的手做雜貨.


那是個多麼美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