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風大布書套...完成!!



一樣是個很大的作品...


車線車到昏天暗地...


因原布身布我少裁了10cm致不能用...所以我以自己的布替代


多一種布加入的結果就是造就了個更花的拼布作品...= ="


我看了頭有點痛..必竟對我這個老人來說這種花法已超出我的欣賞能力..


但老師安慰我說花的很美............................................(老師真善良)


講義...








我不知道內袋為何要配這種色...但就是這樣的給他用下去了....= ="


還好我買了好用的裁車...不然要是半途卡線 車歪重拆...我可能會做不下去....


 也要做書檔...而且這作品滾邊超多....中途停下來兩次 足足喝了兩杯鮮奶咖啡才有力氣完成...




成品真的可以放透明資料夾溜...


 老師的作品...美吧...




 


到此 雖然拼布課程才上了兩堂...


但這六堂課所會完成的五個作品


偶已經全部給他完成


這種學看講義邊想邊做的過程


真是有意思...


一整個收獲良多..^^


待有時間相關細部工法我還要用我自己的布料再多練習幾次


期望能有更進一步的進步與體會...


 


至我再來排定要上的初階課程是簡單洋裁班...


很期待接觸這個裁縫的新領域...


 


上這課所需的布料


需要做泡水晾乾前處理


想想剛泡布的時間應該差不多足夠了..


來去晾布去...


(補)


昨天補的小物...


2011年kiki年曆與法國兔粉色保溫杯...



雖然離2011還有三個月...但對於kiki的年曆一向有優先喜愛感...



這部卡通我很喜歡...雖然看過很多遍...還是很喜歡...



細膩的畫風...精彩的劇情鋪陳..連我都想在天空飛看看...


當然其中在麵包店寄宿的那一段...更是讓喜歡麵包的我印象甜美...








2011...就讓kiki陪我度過珍貴的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