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團購又來了..


一早收到...看了就開心...



三不五時就想吃零食..


邊看邊吃..對上一杯熱綠抹茶..


太過癮了..


這次訂了先生愛吃的蜜汁核桃 與水蜜桃乾...


第一次訂蜜汁核桃  真是好吃到爆表  比腰果更讚..一下就吃掉1/3包...


我愛的素蹄筋與給杏仁小魚乾...


超受歡迎的地瓜條.....


香脆可口的芋頭條也是粉好吃...


補一點常備的蒟蒻米...



一定要有的海苔..



這樣就滿滿一大箱了...



這次的滿額贈品..很好吃..



結果最後發現忘記訂無花果乾....= =


不過...反正這次訂的很快就吃完了..


下次再補訂..^^


台灣好吃的東西  真多..


 


哈尼說偶有兩個胃...


放零食的胃跟放正餐的一樣大..><"
 


 


(補)


常看我網誌的應該有發現我這宅女超常網購


 但我通常不寫我在哪買..


原因無他..


只因為不知賣家寄給每個人品質是否相同.我沒法保證..必竟是網購..


更不想代打廣告..我跟他們完全沒有關係..


偶跟偶的朋友們只是群愛吃的老女人..


 


所以..


各位好朋友們..


在這個個人小天地所記錄的..


純粹就是個老女人記錄生活點滴的小角落..


各位看官..


隨便看看溜..


 


找個人信任的賣家買..


或在實體鋪購買是最放心的..


 


By the way..


wish you all have a magic good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land 的頭像
    mickeyland

    mickey's life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