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吃小黃瓜


這種清爽百變的蔬菜


怎麼做都好吃


我媽在我們小時候也常做


印象中這道菜我媽好像沒在去生..


今天就以我媽媽的作法試做看看...


 


洗淨後去頭尾..



切小段..


對切 以菜刀背拍一下..



調味品...



我用了一大顆蒜頭 三大匙白曝油 一大匙寡糖與半顆現擠檸檬汁..



混合後先用筷子拌一下..



再拿出手扒雞手套



幫小菜馬殺雞一下...


很快就會出水...




在冷藏冰鎮一小時後...


一道清爽的小菜很快就能上桌...



今天的小菜


兒子說跟奶奶做的一樣好吃...


太好了..成功..^^


 


中午兒子上完數學課回家後


我們一起去吃pizza..


拿玻里的烤雞翅與炸腿真好吃 每次我們都一定點...



自不量力的母子


當然打包一堆回家...= =


 


午餐後去超市補點貨..




看到這沒吃過的品種


買來吃吃看...



開車路過這家新開的紅茶專門店


下車買杯紅茶喝看看..



這家紅茶專賣店賣好多種紅茶 都很好喝


容器杯子也很特殊..



對於特愛喝紅茶的我們家


冰品飲料又多了一個選擇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