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主菜吃乾煎馬家鰆魚排



厚實的肉片 吃起來很過癮....


魚身擦乾乾撒點岩鹽 ..熱鍋將兩邊煎的恰恰的 吃時滴上點現擠檸檬汁 ..真是太美味了...



我很愛吃魚 有魚配飯 不知不覺就能吃上一大碗   今天心情好 一連吃兩碗...



要讓兒子養成均衡飲食的習慣 燙個豆子 起鍋後再拌點雞粉 簡單晃一晃 一道清爽快速的青菜很會就能做好..我是趁煎魚的空檔做的...



水果...



這樣的簡餐


30分鐘內就能完成


吃畢30分後再吃球抹茶冰淇淋


這樣也是一個簡單的套餐吧...


 


上週六帶兒子去給我媽看


我媽說他的孫子這段時間變的很好


又高又壯...


我很開心^^


 


今天的魚排跟媽媽魚買的...




處理的很乾淨



非常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