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噴噴...



兒子的第三場入學考試成績公布了...結果考的比我預期來的好...足足勝過2100多人...


很為他高興...


但我想這樣的成績並沒有好到達到可錄取標準..加上已上榜的私校報到預繳繳費期限已到...


所以....我今天算是真正把心頭的重擔放下...死心去交別家學費去了...


當放下想讓兒子當我學弟的期望後...說遺憾倒稱不上..


但心中有那麼一點惆悵是真的..... 


人果然不能一直活在期望中. 況我為兒子選的路也不見得是對的..就順兒子的意吧...呵呵...


交完學費的今天..無所事事...


我看就安心的做個先生兒子愛吃的鹹麵包吧...





















很好吃勒...


今天的麵包...呵呵.. 


(補)今天收到朋友的愛心...滿滿一大箱有機蔬菜...是朋友訂的...


真是不好意思...白吃白喝又借書未還.....><"



謝謝好朋友的割愛...


不過這次沒跟到...下次我也一要來一起訂....


老實說...我還真喜歡團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