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好吃無負擔...


今天來試用剛買的梅汁醬...


先放在冰箱冷藏...


今天用了清涼的小黃瓜與乾海帶芽梗絲...


先將梗絲泡水 最後我還會用熱水燙一下後放冰水內冷卻... 



全部含醬料拌一下 梅醬要多少看自己的口味..因為已有鹽份  所以不用加其他鹽份...



加保鮮膜放冰箱冷藏   約1小時後就很入味了...


裝盤時再灑上現磨白芝麻粉...



實在太爽口了....


大推...


 


我媽提早包粽子了...


我跟兒子邊吃香噴噴的傳統粽子邊配爽口的梅漬海帶...


太幸福了..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包出有我媽水準的好吃傳統美味香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