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個手作禮物...




用的材料是防水布與米色拉鍊...


裏面的車縫...用的是皮革壓布腳車縫...



車法是我參考我放mp3的小袋子比對去裁車的...



作法不難


但真的下手後才發現仍有些小小眉角


這次做的充滿暇疵美


但是先生兒子看了都很驚喜~


左邊的袋子我以170購得


先生問我那我的袋子值多少?


我說因為是偶親手車縫的作品


這禮物當然是無價的說...^^


這樣的成品..


希望朋友喜歡^^


...


我最近發現這鐵盒的新用途...



 就是放外出上課常用的車線盒...大小剛好又方便攜帶...很好用...



前幾天還動手做了電扇防塵套...


因尚未找到合適的網材...先買了常見的洗衣籃套來用...


先將袋邊以拆線器拆除乾淨...就能得很大一片網材...


參考成品...先生自日本帶回的簡式風扇防塵套....



完成了生平第一個手作風扇防塵套....



我還找不到合適的扣環 先用綁的吧...



還蠻合身的說...^^




動手車縫小東西


真是處處充滿驚喜..


真好玩...


....


上週去報名了新的裁縫基礎課程...



將會有這些成品...



材料包....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拼布這領域對我來說


一整個完全漠生


相信透過這些基礎課程的學習


我將會得到很多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