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裙是我在初階家飾課程的最後一個作品...所以我很認真做...


當全部完成時...心中真是一整個加倍感動...



除素麻布外...其他的配色布我是用自己額外買的布做...同學說我的配布配的很夢幻...




腰帶也有車縫花樣線.....



老師的參考作品...端端正正 遠觀近看兩相宜...


 線線都是真功夫....




至此 我已完成本課程所有教授作品 ...



好不可思議...真壯觀...



回想一個月前要不要去學習的遲疑


我很慶幸我真的去學習了


也因為踏出了這一步..


我才能一點一滴體會裁縫的樂趣..


從一些功能不同的布 加上一些看不出關聯的零配件與好用工具...


一步一步慢慢的就能組合成一個個生活中的小作品


我想


這種化腐朽為神奇的技術


真是令人著迷...


我想還要再來練其他的基本功...


 


初階家飾課程之後


再來要學的是基礎洋裁班的基本工法


真期待快點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