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好朋友叫我麵包超人..


我想倒不是我很愛做麵包..而是我很愛吃麵包..


自家做的雖然都是基本款  ..但實在是可以吃到很純的風味...


牛奶是牛奶  奶油是奶油 麵粉是麵粉..


個中那控制發酵的靈魂酵母更是風味純正


我想...能做出這麼令人放心與純正的麵包


讓本就愛吃麵包的我..在會做麵包後..


更愛吃麵包了....


..


過去幾年..


有一群好朋友捨命陪君子跟我一起分享吃麵包做麵包的點滴趣事..


我規定好吃要說原因..不好吃也要說理由..


分享的過程真是妙趣橫生..


話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這句話.. 我完全讚同..


而且某種程度跟我家人一樣的這些胖友..


不斷給了我好多配方與口感上的建議..


我的內心 ..非常感謝..


..


未來幾年..我們雖然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


我會想念你們.........


而且...相信我..我最少半年會回來看你們一次..


..


人生有緣..才能認識..


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認識了你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度過了非常快樂的一段日子..


胖友們... 在這說聲謝謝...


新的一年...要幸福阿...


而我...也會繼續學習......



















今天的麵包麻花捲


先生說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