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出糖果盒..裝滿我帶回家的瓜仔糖果...看到客廳桌上這滿滿一盒...我就感覺到滿滿過中國年的心情...


回到公婆家 吃完午餐的下午 趁著閒閒沒事做  來做個粿吧...


 附近超市找不到豆仔薯..改用婆婆曬的蘿蔔絲代替...並加入干貝絲提味...



效果很好... 炒好調完味後...我想今天的粿成功機率應該不低...



 過年了...皮加點食用紅色素..






蒸好一整個紅通通...



真喜氣...



我也做了包蜜紅豆的甜粿...



 今天的甜鹹粿..


親戚都很捧場


甜粿一出爐 挑食的小姪子還馬上吃掉一整個..真是給我面子..


 


今天在婆家的試做的成果很滿意


讓我一整個信心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