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澎渤...


每天早上...我都會到小菜圃走走看看...


看到總是神清氣爽 精神亦亦迎接我的小菜苗們...


我一天的活力總因此而受到鼓舞...


看來自家動手種種菜堪稱是一件有益身心的休閒活動...^^


茂盛如叢林的地瓜葉仍然最給面子...


新一批從種子種的健康菜也長的很好...



收割過三次的健康菜繼續認真的長大...



這其實是青江菜...因為沒有疏苗...所以每株都你儂我儂...



正常的應該長這樣...第一次種出菜..總是不禁貪心的多灑了點種子下去...



空心菜...長高了...



九層塔也很爭氣...長的真好...



吃完早餐..去了趟高雄轉換一下生活的心情....


面對整齊沒有雜物的淨清爽空間...我的心情好像步入另一個空間..很享受...


除了在小屋充份休息外..當然也外出趴趴走...


不僅報名了新的花藝學習課程..也造訪了很多一直都想去的小精品店..


在涼風徐徐的週末下午..騎上小小的摩托車..戴著可愛的安全帽.....


迎風而騎..穿越一條條的街弄小徑...


不必擔心超車的車距..不用擔心是否超過各路段複雜的速限規定..更不怕測速機會拍到我..


這種心情真是輕鬆愉快..


我想摩托車真是種重要的發明...


辦完雜事跟先生去爬山...


傍晚的山路.人潮仍然不少..沒想到愛爬山的山友這麼多...


而且..傍晚的山上好涼爽...與熾熱的中午完全不同...山景也別有一番不同的風韻...真美..


運動後的晚餐試試新川湘菜餐廳...


雖然是湘菜餐廳... 我們都挑台菜吃...= =








簡單的菜餚..每道都很美味..


真是間合適帶朋友小聚的餐廳..


吃的很飽的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